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喜帖了~~~
之前的封鎖是希望保持一點神秘感
這樣收到的朋友才有驚喜才能確切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阿~~~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這款喜帖封面封底的創意是來自於我跟我老姊
喜帖封面的文章及內文則是魯邦的構想
我跟老姊一起構想,一起選圖,一起選字體,一起拍攝我跟魯邦的婚戒,一起尋找美麗的英文情詩
然後再跟魯邦狂討論喜帖的內文
我們不要文謅謅寫著僅詹於民國0年0月0日^&^&%@^@(*#&.....
這樣怎麼想都不覺得特別
所以我們才決定改變這個文章,但這文章還要長輩們能接受的文章阿~~~
這才是困擾我們的最大地方>_<


這是我們喜帖的封面及封底
底色是選用米黃色來突顯筑&鋒明顯的紅字
筑&鋒旁的兩串黑字是我們彼此寫給對方的文章
中間的"囍"字是中國式的印壐
而中間底圖的紅色牡丹則表現出中國式喜帖的華麗風格

封底的紅色牡丹花苞中是放著我們的結婚對戒
封底的英文是首情詩,意思是說:
我的心靈、我的一切,都願意讓你拿去,只求讓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見你!
真的很浪漫^O^


這是喜帖的內頁婚紗照
一張是配合中式喜帖的紅線婚紗照
一張是甜蜜一點的婚紗照



這是喜帖內頁襯紙的內文~~
內文是由周魯邦先生想的
老公站在我父母的角色去邀請每個朋友來參與訂婚的囍宴,真的很感謝貼心的老公~~
餐廳的地圖使用一點點的詼諧方式去呈現
希望看到的朋友們都能從喜帖感受到我跟魯邦平常無厘頭的相處模式~~


喜帖的紙是選擇很有質感的材質
也會上亮P和中式印璽的囍字~~
等喜帖完成印好後會再PO上成品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