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帖終於出爐囉
並且在這幾天朋友們都會陸續收到我的文定喜帖了
我真的很滿意我的喜帖阿,感謝姊姊的大力協助阿~~~




首先這是喜帖的封面與封底



這是喜帖中間中式印壐"囍"字



這是我"筑"字旁 我寫給老公的文章^^




而這就是"鋒"字旁邊老公寫給我的文章



封底的樣子
紅色的牡丹花苞上有我們結婚的對戒,以及那串浪漫的英文情詩(我的心靈、我的一切,都願意讓你拿去,只求讓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見你!)



喜帖內頁的照片



內頁襯紙的文章
是老公站在爸媽的立場寫的文章,很貼心餒



地圖以詼諧的方式呈現



我最最滿意的一點,就是我找了好久的喜帖封蠟章阿!
這是我堅持要使用的,找了好多店家才買到的封蠟章(選用像教堂裡"鐘"的圖案,但被老爸笑說這是聖誕節用的吧...)
以及為了要找寄送時而不會碎掉的蠟條,真是辛苦啊!但這些可是我的用心阿
希望收到喜帖的朋友能感受到我們這對新人的用心囉^^










還有一點阿~~~~因為經濟有限的關係,我結婚和訂婚的喜帖是同一款
只有內頁的襯紙和信封會不一樣~~~
所以結婚收到的朋友不要誤會我怎麼又寄給大家訂婚的喜帖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