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即將來臨
老妹(黃SIR)知道我愛拍照
尤其愛跟老公合照
所以在除夕當天我們早上八點半就到台中高鐵站跟老妹會合
然後前往很有巴洛克風格的古厝拍照~~

我們跟黃SIR說
我們夫妻倆這次不再像婚紗照一樣耍酷
讓我們來點幸福又自然的感覺吧~~~
老妹很用心拍出我們要的感覺呢
先來幾張過癮一下
這些都是未修片的照片喔

這張拍出我們平常的樣子,我動不動就塗塗抹抹,老公最愛享受陽光~~



這張好自然喔~~~



特寫~我喜歡我自己畫的妝,自己隨意用的造型
唇膏是MAC的3N粉裸色,最近特愛這一支唇膏



我們的剪影



我們玩耍的畫面自然的拍下來





我真的特愛這一張的~~
我像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活潑自然~~~只是我這一張的表情呈現的很呆滯 哈哈

好期待整個完成品
老妹改圖改完會幫我做成像婚紗照一樣的相本裡
這個禮物好棒好棒~~~我好喜歡呢
一大早就拿著很重的相機來幫我拍照,真是辛苦老妹了
老妹感謝你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