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紗照美編版完全是姊姊幫我編排的,我跟老公真的很喜歡很滿意!



在美編上面我們想要以 "簡單"、"紅線" 為主題~~
因為我跟老公一致認為我們的婚紗照拍攝的已經很華麗了
如果在美編上用的太過華麗,一定會讓我們的婚紗照失色
畢竟我們才是主角阿!!所以我們才選用簡單的方式去表達~~~
最後姊姊決定用紅線以及喜帖上我們選用的牡丹花這兩個元素去發揮






用紅線從頭連到尾是想突顯我們婚紗照的互動就是"紅線"最基本的意義!






我們兩個很滿意我們的美編編排
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姊阿
她不僅要上班、加班,回到家還要熬夜幫我做編排
很謝謝老姊在我婚禮上幫忙了那麼多~~~實在太感謝姊姊了^O^
姊~~我好愛妳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