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老公之前待的民生店阿

雖然我跟民生店的同仁沒有很熟悉
但我每次一進到民生店我就覺得很有親切感
大家都很熱情,都很開心
而且旁邊又有誠品讓我邊看書邊等老公下班
有時候我也會到店裡邊看雜誌邊等老公下班^O^


但是現在這間店我卻都沒這樣的的感覺
我也不太敢上去找老公
或許是老公也才剛調來這不久吧~~


像昨天就在東區的麥當勞門口外的石階等老公下班
因為在繁華的忠孝東路上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我五點半下班,好不容易終於閒晃到八點了
很開心的想說要跟老公一起去旅行社談蜜月的事情了
但坐在石階上我望著對面二樓的店面,我看到老公還在忙~~
我在外面吹風又冷又餓 等著等著 又快九點了 最後就在路上哭出來了....
我想應該有很多路人覺得我是個怪人= =


最後老公終於打給我了,他說他在加班 沒辦法
之後老公跟設計師說有事情要先走
雖然設計師同意了,但老公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畢竟還是會怕同事講話阿><)
事後知道這件事情後 我又好內咎覺得自己很任性...

唉~~~想著想著就又覺得民生店真是個可愛、溫暖的地方
但儘管如此 現在的我已經要當人婦了 應該要識大體一點才對吧@_@
昨天真的是為難老公了~~~真是對不起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