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大群超級好朋友,在我的文定上他們親自的參與與祝福讓我好開心好感動
即使有不能前往我文定的朋友,我也收到他們的電話、留言、簡訊及小禮的祝福~~~~~



首先我要感謝小茹和厚吟
正當我在苦惱M&M'S公司的喜糖無法寄送到台灣來時,小茹就變成我的救星了啦><
我將我想要的文字和顏色告訴小茹,小茹馬上迅速的幫我代訂~~~~好感動喔><
之後去美國遊玩的厚吟還幫我從美國提回台灣(巧克力真的很大盒很重耶)
還幫我從中部寄送到台北給我 ~~
小茹和厚吟的幫忙讓我在婚禮上擁有最特別的喜糖了~~^^
真的太謝謝我這兩位美女朋友了~~~
===================================================
再來就是佩佩了啦
確定她無法來參與我的文定後,佩佩在我文定前兩天跑到樹林來找我
還拿了一堆小禮、親自做的卡片和祝福給我

害我當場就一直抱著佩伶一直哭啦~~~~
就連送的小禮全部都是貼心小禮
送我一瓶玫瑰鎮定水,只因為佩佩知道我每次都很容易緊張,所以她叮嚀我我出場前一定要噴一噴
還有身體閃亮亮的乳液,還有身體亮粉,以及唇蜜要讓我在婚禮上變成最閃亮的新娘
知道我會高跟鞋穿一整天,還買了貼腳趾頭的保護墊給我
這麼多貼心的小禮我怎麼會不感動呢~~~><




最貼心的還有她親自做的卡片,這張卡片讓我回味好久喔~~~








======================================================================= 再來就是小娟了啦

感動之一就是文定當天她們的學校舉辦校慶,要請假可不是那麼容易說,可是要往上簽好幾層的咧
但小娟就是為了要參與我的婚禮這麼"殺"的馬上往上呈報,嗚~~~好感動喔><
之後因為海霸王餐廳沒有提供投影機而讓我懊惱不已,小娟馬上主動提出要借我
於是在婚禮前一天我跟老爸去小娟的學校拿投影機
我強烈懷疑你們的警衛一度認為我們就是你的親人,因為一樣姓黃阿
所以對我們超級熱心的,還一直跟我們說小娟在哪邊在哪間辦公室@_@
至今想到我跟我老爸還有跟小娟在你們學校這樣瘋狂躲躲藏藏的偷試投影機就超級刺激的啦
====================================================================
再來就眾多的親朋好友了啦
國中同學
佩穎、依容、安迪
你們都那麼忙碌還親自參與讓我太感動了啦


=====================================================================
再來就是金甌的高中同學囉
阿玲、昱遉、小雅、小黑、小吟、小玉、雯雯
整個全員到齊耶,怎麼會那麼感動阿
每個人都到新娘休息室來看我,我每抱一個好朋友就哭一次,嗚~~~~~~謝謝你們


======================================================================
再來就是親自前往參與的大學好麻吉們了啦
感謝小宇你當個菜鳥兵還要高雄來回參與我的婚禮,不知道回去會不會罰站岡,哈
還有阿彭和凡阿~~謝謝阿彭的親自祝福阿
雖然凡沒辦法親自參與我的婚禮,但我收到妳的祝福簡訊了,好窩心喔
還有小碧,特地從彰化上來,我們一抱在一起妳就一起陪我哭了啦,嗚~~~怎麼那麼好笑又感動啦
還有小娟、矮子也是特地從彰化、嘉義上來耶,也是一定要抱抱的啦~~~
再來就是嚴重夫婦還有笑癮夫婦了啦,也都是特地從新竹和桃園上來祝福呢
也讓我快快吃你們的喜宴吧~~~~
還有要跟嚴重夫婦說聲SORRY,喜帖信封打錯了啦,平常嚴重慣了啦,結婚喜帖改進餒^O^



========================================================================
美中仙的同事
碧月與TERISSA、曉雯、秋蓉
碧月超講義氣,說什麼刮風下雨一定會親自前往,超感動的
TERISSA老大不要笑我一直哭,到時候妳結婚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啦,看我怎麼幫你把你的糗樣拍下來阿

還有曉雯阿,我很感謝你親自到現場祝福,但怎麼紅包包了拿了餅就散人了啦><
都親自來了也不進來跟我拍張照再走
看我年底怎麼在你的婚禮糗妳啦~~~
還有秋蓉雖然沒法親自前來,但婚禮前一個禮拜就跟她老公來我家祝福我了,超貼心的~~~
一定要請你吃頓飯才行阿,記得帶妳家的小老闆來~~~
======================================================================
MR. BROWN的同事們
黃課長、雅臨督導、小兔、曹小姐、吳美編、秋萍"姊"、感情穩定的物流先生家煌、也超幸福的易芳、宋大哥
呼~~好大的陣仗阿,所以被打散到三桌,哈
但還是很感謝妳們親自的祝福阿
以後在伯朗的日子還要多麻煩妳們多多的照顧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