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好差
有大部分都是跟工作有關的
為了轉換心情
昨天我回家的時候特地坐反方向的公車回家

我把MP3開到最大聲並且坐在公車最後面比別人高的位置
看著車子裡上上下下的人
我想著他們是做什麼工作的、他們在工作中快樂嗎?

我望向窗外
看到台北101上面紅通通的字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不開心好像一掃而空了


YES,I DO


這是最浪漫的一句話了
突然想起去年的10月  我也在101說了這句話
剛好MP3正播放著我們婚禮的曲目~~
突然發現    心情正在慢慢放鬆~~


回到家後和老公說了今天的心情
老公很安慰我  和我說了很多
他要我認真的仔細想想並反問自己
"我的工作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靜下來好好思考後,真的發現,好像也沒那麼糟糕嘛~~~
跟很多人比起來,我算很幸運了~~
用另一個角度想    我應該珍惜才對~~


後來老公又說了一句話~~

ㄟ 老婆你看,你老公有先見之明耶
我就想說101以後一定是求婚聖地
所以我那時候才會在那和你求婚
你看 現在101紅了吧!一定是因為我啦!!
爽啦!!!



當時的我不知不覺突然有種想扁人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