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幫我換了一個髮型我好喜歡喔~~~

我的髮質是說有多爛就有多爛的那種

超乾燥髮尾又分岔整個顏色又像稻草




↑ 快看,大家說糟不糟

但我直髮留膩了執意要換髮型想燙捲

後來老公幫我染了顏色又燙了頭髮

燙髮過程整個小心又仔細控制溫度和時間就怕頭髮變的比稻草還慘

顏色選擇咖啡色帶點紫色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

然後設計師IVY又幫我剪了一頭俏皮的髮型(我最愛我那討喜的劉海了啦)

之後整個有質感也有型多了啦








哈哈,好多朋友都說好好看很有型喔~~~

老公果真猴腮雷~~

給你拍拍手餒~~在我心中你是最有潛力的髮型設計師

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