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我愛你』

最近看的一部很棒很棒的電影

這是大姐推薦給我看的

原本想說有空再來看

沒想到竟是在狂風暴雨的颱風夜裡我一個人獨自享受完這部充滿愛的電影裡





找尋停車位的中年男人,邂逅昏倒在他車旁的女人;

塞納河畔,有著不同背景,信仰不同文化的年輕人,愛是他們共通的語言;



在Le Marais一間畫室裡,年輕的男孩,上演「愛情,不用翻譯」另一章;



美國觀光客在巴黎地鐵站裡,演出地鐵驚魂記;

華人街髮廊女主人的奔放熱情;


太太的紅外套,讓人心碎;


失去愛子的媽媽,午夜與愛子在廣場上重逢;


圍繞著艾菲爾鐵塔,小丑的溫馨愛情故事;


半夜,在吸血鬼出沒的巴黎瑪德蓮區


王爾德從墳墓裡跑出來,幫英國情侶破鏡重圓;



懷抱演員夢的美國少女與聽障男孩的愛情故事…


"忘了那一區" 街頭的意外事件 讓錯過真愛的女子 再度遇到那位等待的男子

來到巴黎,才真正學會說「我愛你」…





La meme histoire【片尾曲】

那麼,是什麼無法解釋的東西
連繫著你我?

那反覆交錯分不開的命運

又將帶我們到什麼地方

我們順著風隨著時間前進

我們日復一日活在我們的慾望

我們的愛情中

不斷前進卻不知道

我們始終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那麼,到底是什麼

將我們分開又讓我們偶然地再度相遇?

為什麼在這個無止盡地迴圈裡

有那麼多邂逅、分離?

我們順著風隨著時間前進

我們日復一日活在我們的慾望

我們的愛情中不斷前進卻不知道

我們始終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總之
巴黎,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