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6月的時候就要換到新的公司囉
所以趁老公在MOD'S HAIR 離職前請老公趕緊幫我燙個捲捲頭~~


老公幫我燙的是熱塑燙
雖然熱塑對我的髮質來說燙出來的感覺會比較好看不毛燥
但老公說熱塑是非常非常傷髮質的餒~~~
為了愛美不管傷不傷髮質  我決定還是"撩落去"囉 


這次的捲度我很愛耶~~
整個燙很捲,用烘罩烘過又會更捲,像照片這樣子
整個捲度就是很滿意啦


這個頭髮燙了好久~~
老公下班後留下來幫我燙的
整個結束都凌晨三點囉~~
隔天老公早上還要上課呀~~真是辛苦咱們的魯邦先生嚕


我之前的髮質一直都很差餒
我常去找老公幫我染髮燙髮,長期下來可以說是我的頭髮"整組壞料料"
粗硬之外分叉很嚴重呀
後來咱們的魯邦先生實在看不下去嚕
買了好多效果很好的護髮產品逼我每天用
就連造型品也都用的很不錯~~~



這兩罐造型品是魯邦推薦給我用的
也是我愛用的造型品
左邊是香娃系列的橘娃、右邊是歌德式
兩罐都有青蘋果的香味 ~~
照片中的捲髮都是用歌德式那罐的~~~
很自然不毛燥~~

這些是我常用的護髮和洗髮產品~~~
也都是魯邦先生看不下去我的髮質而買來的
左邊那一大包是護髮素,整個好用到不行~~~
但也不便宜呀~~那一包就要兩千多塊嚕~~
耐心長期使用這些護髮和洗髮產品真的讓我分叉慢慢的好轉
下次我再來好好介紹這些好用的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