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我上班囉~~你待會上班騎車小心ㄧ點喔』
『嗯嗯~~水某妳也要騎慢一點、小心ㄧ點餒~~』
『嗯嗯~~』~~ㄇㄨㄚˋ


戳~戳~戳  
『霹靂肥~~妳的帥老公回來了~~妳在幹麻阿,你吃了沒?
『歡迎回來阿~~我在等你一起吃飯阿,走吧~看要吃啥!還有不要再叫霹靂肥了..
『好吧~~怪俠,我們去吃飯囉~~』
『............


『煩,老公我今天心情不好,我真的快氣死了!』
『該不會又是他吧?』
『對阿,很令人生氣餒!
『別氣了,反正他也做不久了~~
『哦?真的假的?你怎麼知道??』
『妳們老闆今天有打給我跟我說的~~~
『啊?????~~~哈哈哈,你很好笑耶~~哈哈哈!
最好我們老闆會打給你啦~哈哈~不過我心情好多了,謝謝老公』
『開心就好



『老公,我下課了,要不要我買什麼東西回去給你吃?』
『不用啦,我吃了~~對了,上次妳同學們看到我有沒有跟妳說你老公很帥ㄚ
『沒有阿,怎麼可能跟我這樣說~~
『唉...妳同學都太害羞了啦.....
『...................最好是..』



『吼~~老公,快去洗腳啦!真的很臭耶......』
『喔~~有很臭嗎?』
吼~~~~~幹嘛啦!幹嘛把腳放到我臉上啦,真的很臭耶
『吼~~~~很臭耶~~~哈哈哈~~~妳怎麼那麼好玩啦,哈哈哈』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師明明都教過了,我假睫毛都還貼不好......』
『唉呦,妳不要哭啦!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咩,來,我的眼睛給妳練習
『真的嗎?我會一直撕來撕去的你的眼皮會很痛喔!』
『不會啦~~~快!』
§
§
『已經撕來撕去很多次了,不痛嗎』
『痾~~~不會..
『老公~~~你眼皮都紅了耶................
『痾~~~是喔,眼皮紅了喔,ㄏㄏ.... ㄏㄏ....真的..不..不痛阿...

.
.
.
.
.
.
.
我們~~~結婚半年了~~~


半年來,我們每天幾乎都有新鮮事
就像每天在過情人節一樣~~
雖然也會有鬥嘴、意見不合~~
但都知道對方的想法也知道都是為對方好~~~


看著我們這半年來一張張的照片~~~
我真的好開心
也感到很幸福~~~~


很多人會問我婚前婚後有什麼差別?
會後悔嗎?
妳很勇敢就這麼跳入婚姻了
不然就說 結婚後的女人和男人就應該是怎樣怎樣的模樣


ㄏㄏ,我想這些話和疑問
在我和老公的相處模式下一切在我們心中有正確的答案


11/12我們結婚滿半年了
我想和老公說
很謝謝你婚後更用心的照顧我、疼愛我~~
你讓我能完全的做我自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夢想~~~
雖然我們並不富有,但你給我的一切卻都是最好的~~
能嫁給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