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作品了
ㄧ方面是前陣子家裡裝潢很髒亂
ㄧ方面是正為未來工作的計畫作打算
所以就休息了好ㄧ陣子
 
然而最近有很多的靈感
所以就趕緊抓人來當我MODEL囉~~~






Kelly
她有ㄧ雙超漂亮的眼睛
在遠處看她,她的眼睛依然還是漂亮的吸引人~~~
而且常常有人說她長的像蔡依林喔

 
之前幫別人畫眼妝幾乎都是比較ㄧ般新娘子的妝感
但這次看到Kelly我就是不想正常的畫
就是想與一般正常的新娘不同

眼妝我用了比較鮮豔的顏色
總共用了四個顏色
用紅色眼影框住眼尾來強調眼神
整個很搶眼呢!
我很喜歡這次的眼妝
如果有新娘子在結婚當天願意大膽的接受這樣的妝
我也一定會幫她畫的




很會擺POSE的Kelly再配上大澎頭抓紗有沒有很有氣勢啊






     

還有ㄧ點真的要感謝Kelly
當老公幫她燙完頭髮後~~
頭髮馬上又被我夾了一堆髮夾做造型
我很擔心會破壞Kelly燙完後的完美捲度啊
但Kelly叫我放心做不用怕!
真的很感謝她願意相信我當我MODEL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