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心中最優秀最寶貝的攝影師妹妹----黃SIR

妳未來的答案,將由妳自己揭曉!!!


這個作品是我和大姊一起送給我小妹的
MODEL是大姊ELMO、彩妝與髮型就是我JOY囉~~~
最近常常失眠,沒看到天亮根本無法入睡
躺在床上的幾小時就是不斷的想彩妝造型等靈感
所以這個靈感是來自某一天的失眠夜裡.........


妹妹 最近心情很低落
有一些壓力和情緒都充滿著不快樂的氣息
我跟大姊只想要和你說
妳一定可以的!要相信自己
不要被挫折與不愉快的人、事、物擊倒







妳對自己懷疑與不安的紫色

妳對自己最有自信的黃色

妳對於攝影熱情的橘色



眼尾與頭飾的羽毛代表妳現在的挫折與不快樂
這些不快樂將如同羽毛般輕易的飄去
而不會帶給妳任何的沉重負擔!



親愛的妹妹
妳在我們全家人的心中就是最棒的攝影師
妳的作品總是不斷的感動很多人
妳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們不要在意其他人的想法
他們影響不了我們
拍出屬於妳對新人的專屬感動
從妳相機出來的視野將會與眾不同~~
勇敢的做自己、做出屬於妳的藝術!
因為,未來的答案是由妳自己來揭曉的!
加油,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