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這系列好酷啊~~~
三個辣妹女郎的彩妝品
我整個被燒到了啦

我對這系列比較有興趣的有三樣東西
四色眼影盤  Fafi Eyes 2(右邊那ㄧ盒)$1450大洋
真是ㄧ個可愛的顏色搭配




流暢持久眼彩霜$650大洋
有三個顏色考慮中呀~~~




晶亮蜜粉餅$880大洋
這玩意兒真奇怪
他說是蜜粉餅,但卻有像腮紅一樣的顏色
看來我要去櫃上親自研究ㄧ下看擦起來是什麼樣的效果




全系列商品
整個好壯觀啊~~~




唉....我發現這篇文章還真是給他沒有意義耶..........
唯一的一點
就是完全充分表現出我對這系列商品的欲望而已   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