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JOY終於剪頭髮了啦
一直一直很想剪頭髮
但一想到留到腰的頭髮要剪掉
實在是太捨不得了所以打退堂鼓好幾次了啦


其實原本不想剪太短,想剪個像"蕭亞軒"三面夏娃專輯造型那長度就好囉
誰知我家的魯邦老公說這樣沒有什麼大改變啦
之後就直接翻開這張圖片給JOY了啦



還說什麼很早就幫我想好要剪類似這樣髮型的頭
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口愛好口愛呀
老公就是知道我超愛超短的劉海啦



接著接著   老公要開始幫我操刀剪頭毛了啦
這是一開始的樣子
嗚~~~~再見了~~~我好長的捲髮呀~~~~~(雖然髮質爛的很刺眼...)



OH MY GOD!!
老公你是看我頭髮不順眼很久了嗎?
整個給我一把剪掉耶





中間剪呀剪 修呀修
除了剛剛那一把頭髮外
竟然還剪掉了那麼多頭毛
其實看到那坨頭髮 不知道為什麼還真是有點莫名的興奮!
真是太過癮了!!






這是剛剪完的型囉
我整個超愛我的俏皮小劉海   喔~~~呵呵呵呵
老公幫俏麗短髮的老婆整理先餒




自行電棒DIY後的FU我真的超愛的啦
我覺得自己的頭好像泡芙喔  哇哈哈 自己都覺得可愛了啦
朋友們都說很好看餒
還說JOY從路人變成有型的路人了啦(哇咧~~~這是蝦咪讚美啦)





只是剪頭髮過程中
因為跟老公邊聊天聊的太起勁了啦
老公沒注意 整個剪到手啦
吼~~~那種剪頭髮的剪刀都很貴很利餒
老公一直狂流血餒   唉呦喂呀   真的很心疼說
過程整個很很血腥又驚悚,花了好大功夫才止血說...唉~




為什麼這是變髮的Part 1咧
阿~~~阿就因為會有Part 2 咩  切~~~~
因為下禮拜JOY還要去燙髮啦
我要燙的鬆鬆QQ捲捲的FU啦   哈哈  
人家想要那種英國風啦
唉呀 ~~期待下禮拜的變髮Part 2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