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所有單品JOY最愛的就是這金屬光礦物雙色眼影
這眼影的名子每次出每次都不太一樣
今年叫做啥"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整個有複雜就對了....
等待MAC出這系列以經有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竟然在8/1偷偷得給他上市
我慢了五天去搶購
竟得知我要的顏色大缺貨
JOY打到台北地區所有MAC專櫃就是沒有我要的顏色啦
天阿!我不能接受呀不能接受呀
人家等了好幾個月了耶


去年所賣的顏色我買了三個
每一個都是我的最愛呀



MAC出的這種眼影真的很漂亮
顏色很顯色、光澤度也非常棒~~
質地也很好推勻,顏色出的也都非常實用我都很喜歡
幫新娘子或MODEL上這眼影,大家的喜好度也很高~~
總之就是我很愛啦




這是今年推出的九個顏色
JOY只來得及搶到兩個顏色......
那個粉紅色還是櫃上最後一個呢.......
整個很傻眼




JOY還想要買上圖的左上(Odd Couple:帶紫色和古銅色脈絡的暖金色 / 紫色)
和左下(Hot Contrast:帶銀色和黑色脈絡的暗紅色 / 黑色)的那兩個顏色啦~~~
嗚~~~若有好心人看到哪個專櫃還有貨的話,拜託麻煩告知JOY一聲呀


再推薦一個JOY也很喜歡的眼影


這是RMK的光‧影‧點‧彩 列的(右邊是腮紅,左邊才是眼影)
這一款眼影光澤也非常得漂亮喔~~~不輸給MAC的
也是我常使用的一塊眼影喔
只是這一小個就要950元  
顏色出的也不多~~就沒再買了
RMK一直強調這是限量的商品
但我常常看到這眼影還出現在櫃上販售喔
所以心動的人快點去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