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家那單眼皮小子指的就是JOY的魯邦老公啦

最近有個網友留言和我說
她一直覺得魯邦長的很像一位韓星
叫什麼  "申成錄"的
還說每次在看韓劇就會覺得是我家老公在演戲 哈哈哈


申成錄到底是誰咧?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聽過餒@@
後來我上網查一下     原來就是他囉


哈哈哈 一看到我就覺得那個FU有一點點像餒
頭髮QQ捲捲澎澎的
眼睛也是橫橫的單眼皮
鼻子不高   鼻頭圓圓   鼻孔的走向為橫向
偶而留點沒剃乾淨的鬍渣
看起來有點頹廢風格
這不禁讓JOY還真想去看看這位申成錄先生所演的韓劇啦~~


說到我家魯邦長的像誰
魯邦說每次服務的客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每次魯邦在幫客人用頭髮的時候
客人都會一直偷偷觀察魯邦
最後才忍不住問 "請問 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像誰誰誰~~~"
像誰的名單超多
阿龐啦、郭世倫啦、張善為啦、韓國天王Rain(這個老公聽了最暗爽)
卡通人物魯邦三世(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叫魯邦為魯邦啦)
現在又多了一個申成錄~~~
但我聽到最扯的竟然是一位老歌手---王傑啦  
哇咧 ~~~這位人客呀!你確定真的有像王傑???



最近魯邦的頭髮越留越長
有時又會有一點小鬍渣
穿著舊舊的帆布鞋


哈 這是魯邦的丈母娘不能接受的造型啦
老媽每次都偷偷跟我說
我這女婿什麼我都滿意啦
但就是希望外表可以再改變一下啦
就是妳快去幫你老公把鬍子剃一剃啦、頭髮剪短一點啦
照相要正經一點啦 不要一直扮鬼臉啦
我很喜歡那種很書生有氣質的女婿餒


但我每次都很忤逆的回老媽一句
我才不要咧~~  妳女兒就是喜歡妳女婿這樣啦 哈哈
你女婿是美髮人耶   這樣才有型才帥啦
我想老媽最後也沒輒     應該也慢慢習慣了吧 哈哈


照相總不正經這樣才是我可愛的老公啦













親愛的丈母娘,我知道您都會來看老婆的網誌啦
請您放心啦~~~我是個優質的好女婿喔~~
來一張女婿我善良的微笑照片跟丈母娘您請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