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相簿裡的 在巴洛克裡的感動  一直都是未完成續增中
想想從今年到現在都快過一年了
我竟然一直都沒更新.....我記得總共好像有八十幾張照片說  ><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黃SIR狗狗實在是太忙了
今年的他不是在婚紗公司服務客人不然就是接婚攝工作
現在外加有時還不定期的去高雄義守大學教攝影學...
我們的照片整個都處於沒修圖的狀態~~~
又出於自家人 惰性很高
整個放邊邊  要我自己看著辦.....哇咧


但明年黃SIR竟然開金口的有在提議想再幫我們夫妻倆拍一次
我聽了當然超HIGH的呀   哈哈
JOY是悶騷鬼,既然有人願意每年都幫我們夫妻倆拍照紀錄我當然開心囉
再說又是自家人    完全不會在鏡頭前放不開啦~~~
但再想想  若我明年拍了照片 我又要拖到後年才把相片搞定嗎   天呀><



上面第一張照片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照片的其中一張
黃SIR這張拍得真的好美、好自然
美到有時我都懷疑這真得是我們嗎
果然自己的妹妹最能捕捉到我們
我的電腦桌面就是這張照片
每次看到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這一張很自然吧~~我們嬉鬧的瞬間






那一天除了到巴洛克的建築拍照外
我們還有到台中高鐵取景喔
這一張是在高鐵裡面的麥當勞裡
(現在看到我長頭髮的照片突然有點懷念我的長髮耶)




不用懷疑,這一張完全沒有修片喔
黃SIR完全捕捉到太陽照下來得漂亮光線喔
我超喜歡的啦

黃SIR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寫這篇文章嗎
就是要給你壓力啦  哈哈
你二姊和你姊夫的照片你什麼時候才要動工咧~~~
人家真的很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