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幸福牽手2922天
我們在一起滿八年了
真的好開心呀
在還沒結婚以前我們就說好 即使結了婚也要不斷的慶祝12/10喔

八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和同一個人相處了八年    能那麼的契合、快樂、幸福
這是多麼難得的事情~~

12/10早上 魯邦上班前和我說晚上等他回來一起慶祝八週年
傍晚的時候 自己不知不覺得把橘色的書和以前交往時的照片重新翻一翻
突然有好多的回憶喔~~


大學一年級(2000年9月)剛進去迎新露營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們除了幹部會議之外
私底下講過沒幾句話而已
都還不是男女朋友怎麼魯邦會站我旁邊那麼近咧
八年多前的魯邦真的是一個小痞子耶
然而我的中分頭也分的很經典



怎麼看都覺得當時和魯邦是兩個不同類型的人
魯邦當時會喜歡我真的還蠻奇特的

PS 中間那位漂亮的美女現在是有名的大明星
為了保護她也保護我自己不被她打,我用了一點效果  哈哈




大學一年級下學期(2001年5月6日),交往約五個月,在墾丁國家公園裡
只因當天中午我們在學校餐廳一起吃飯
我一句天氣好好,好想去海邊喔
瘋狂的我們當下回宿舍整理行李馬上就出發前往墾丁玩了兩天一夜~~
好羨慕學生時代生活喔    要怎麼瘋狂都可以~~




要升大二的暑假,在台中技術學院一起陪黃SIR狗狗考大學



當時都是素顏耶
現在要我素顏.......我還真的沒有那種勇氣.......



滿一年的12/10短訊(2001年)
老公當時傳給我的短訊我到現在都還留著喔



大二下學期,跟魯邦每天都窩在宿舍狂看世足賽
當時佩佩來我們家玩,用拍立得幫我們拍的喔




大三上學期,我把長髮都剪囉
奇妙的是我以前怎麼剃眉的
剃到眉毛都要不見了



大三時
當時真的是年輕呀,魯邦還是小朋友臉耶
看到這張照片忽然想起,阿我背的那個包包咧
怎麼不見了,那個包包很好搭配說,這幾年期間他有被我丟掉嗎......





大三下學期 廣告學比稿競賽
當天整組人員都要穿的很正式喔
魯邦當時還是我們這一組的株式會社社長咧
想當初大三下學期的時候SARS正嚴重說






大四~~~整個是很悠閒的一年
課幾乎都修完了啦  常常到處趴趴走




我們的畢業典禮
公公婆婆都有參與喔



畢業後兩個人台北台中分隔兩地遠距離戀愛一年
彼此都很珍惜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的時間
這一年的手機費只能說爆炸櫃來形容
最後直接就去辦亞太網內互打免費了啦


2005年 2/14
沒錯 魯邦就是情人節去服兵役的
但是我超開心魯邦去當兵的
而也我也沒有兵變喔   哈哈
因為魯邦只當12天的國民兵.......
我知道這樣對男人來說是一個嫩咖
但能早點退伍也是好事呀




第五年的1210
魯邦開始上台北工作
第五年的1210,魯邦送我親手做的手鍊和腳鍊
魯邦那大大粗粗的手指要穿這些細細小小的珠珠
我還真不知道他這些飾品花了他多久的時間做的呢









第六年的1210
是我們拍婚紗照的當天
我記得那天我們超開心的
既是六週年又是我們拍婚紗照的日子
邊拍照邊慶祝的感覺


會到逢甲夜市拍婚紗照除了是老妹狗狗的構想外
也是因為我們學生時期最愛到逢甲約會了啦
整個意義不同







第七年的1210
兩個人買著點著7年的蠟燭去河堤慶祝放煙火
因為河堤不能放煙火
管理員要來抓人我們還偷繞跑咧
我們整個就是官員們所說的"死老百姓"  哈哈哈哈






第八年的1210
雖然這一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慶祝的時間有限
沒有華麗的禮物、豐富的大餐和蛋糕
但今年的心卻特別的溫暖喔
今年的我們都堅持我們自己的夢想為我們以後更多的日子努力著
而且或許再過一兩年
我們會有一個可愛的寶寶(JOY媽有一直在暗示我們啦)
正努力規劃要如何努力賺錢存錢囉






我說親愛的呀
祝福我們 八週年紀念快樂



延伸閱讀    約八年前在烏龜池的小故事~~緣分、由來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