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呀
這次回台中過年 看見兩個可愛的姪女,還有去看朋友剛生的小孩
真的是可愛到好想一直把他們抱的緊緊的

兩個公主現在食量都好大呀
都會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她們在吃羊奶片的時候 JOY叫她餵餵
公主們還會餵我吃呢   超可愛的啦



小公主也好可愛,笑起來超像天使 會讓人覺得心好溫暖
JOY和魯邦給她紅包的時候
她才剛學會走路,用她站不穩的身體還一直彎腰謝謝呢




老公很愛玩大公主胖胖的臉頰
我想大公主一定很討厭她的大伯 ㄏㄏ



這是朋友的小孩 是個可愛的男生喔
才幾個月大而已  會眼睛睜的大大得一直看東看西的



魯邦跟他玩Give me Five 他會瘋狂的大笑呢




唉呀 我跟魯邦才結婚快要兩年
但比我們還要晚結婚的朋友不是已經生寶寶了  就是懷孕了
算一算~~~比我們晚結婚又有小孩的朋友就有七、八個囉
朋友們總是問我們 什麼時候也來加入爸媽的行列咧?   小孩很好玩咧~~~
當爸媽的感覺真的很幸福餒~~~
說真的~~~每次我們和公主們和朋友的小孩一起玩的時候
真的每次都會很心動說 
想說,要不要也來生一個呢?
但我跟魯邦對未來是有計畫的~~~
生小孩是大約兩、三年後的計畫說 ㄏㄏ



JOY有在網友家慧那邊看到這個免費的卜卦
聽說好像還蠻準確的喔~~
我也好奇的去卜了一個卦  
JOY問說和老公預計兩年後生小BB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咧?

JOY問的是求子  卦數:481    卦名:《地天泰》

否極終須有泰來 數占求子遂心懷 六爻無破終須有 求神作喜產貴胎

她有幫JOY解釋喔~~

※ 此卦象顯示:占卜得到“地天泰”六合卦,表示求子的心願將否極泰來了
男女雙方子息星的沖刑剋害漸轉凶為吉了
只要您再配合點改運(迎喜神)求神助的方法便可兌現您求生貴子的心願了。

卦上說轉凶為吉,老實說 我不知道什麼是凶什麼是吉
反正卦上說求子的心願將否極泰來   
哈 這樣JOY就放心囉~~~
希望兩年後能像卦上說的那麼順利囉~~

也希望家慧能再接再厲得到一個可愛的BB喔~~

免費的卜卦在這邊,可以問很多事情喔~~~
http://9-dragons.com.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