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息真是亂七八糟
自從學完開車後 JOY就常失眠
看看寫這篇網誌的時間就知道     
都要幾點了都還睡不著  嗚~~~~~


唉 但也因為如此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刻   JOY也是很忙碌的在做很多事情喔
前陣子睡不著的時候
JOY會躺在床上想新娘造型、 飾品的搭配
有時沒靈感就去翻翻雜誌
若想到有啥變化 就會拿出阿美(假人頭啦)來用看看
(但練假頭這點沒事別在半夜亂用
要不是魯邦也是美髮人看慣假頭
若是被其他人看到ㄧ定會嚇的很爆走)



要不然偶爾也會深夜的時候把MP3耳機開到很大聲
在自己震耳欲聾的世界裡
看ㄧ些書不然就是上網看ㄧ些文章或是ㄧ些有趣的新聞
不然也常看親朋好友的網誌得知他們的最新消息


然而這倆天在JOY失眠的夜裡
我最常做的就是默默的幫魯邦那每天洗了很多顆頭的雙手擦上護手霜
之後並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魯邦睡覺

看著魯邦熟睡的臉   
會不知不覺想到他平時所露出的笑容
他每天跟我講上班的趣事或心裡的小秘密
他習慣性的動作和表情
以及我每天擔心他上班騎車的遙遠路途
然後當下我會覺得我很幸福然後感到很安心
之後會笑的很白癡,然後慢慢開始有了睡意 zzZZZ


哈哈哈
其實這樣靜靜的看著一個人睡覺感覺好像很變態餒
但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
就是我最喜歡的
而我每天也因此失眠的很開心 呵呵


連續兩個月會有好多開心的事情呀
下個月家有囍事、再下個月和魯邦結婚兩週年
要如何好好慶祝呢~~~
好期待4、5月份的到來呀~~
哈哈哈    JOY要來去幫魯邦擦護手霜了 
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