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魯邦和JOY結婚滿2週年囉~~
時間過的好快喔~~~就這樣過了2年了啦
話說剛結婚時,JOY計畫三年後要生BB啦
那也就是明年JOY要考慮生個BB囉???
哈~~反正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到時候再說囉


這次結婚2週年我和魯邦在溫馨的台中度過~~
我們也很瘋狂的從台中家裡騎機車到日月潭
去的車程騎了2個小時,回程也騎2小時~~~
唉呦威呀~~~騎車那麼久,我跟魯邦的屁股都快痛翻了啦
沒想到我們那麼老了,還有這種閒情逸致長途騎車玩咧.....
而魯邦整個臉都還曬的紅通通的咧

但日月潭真的很美耶
騎那麼久的車我們一看到那漂亮的潭面,整個都覺得值得了啦~~~
想想上次來日月潭是8年多前大一迎新露營學長學姊帶我們來的咧
也因為很久沒來囉
我們不免當個傳統的觀光客,坐船到3個地點去玩
而且也要去找八年前魯邦在光華島上拜的月下老人啦
但因為921後遷移到龍鳳宮了啦,我們也有到龍鳳宮去感謝月老的牽線囉^^
當然也拍了許多幸福的照片囉
只不過當地真的很多大陸客耶,而且還讓我跟魯邦親眼看到大陸客吐痰啦!!
吼~~~要吐痰回去你們的大陸啦
怎麼會在我們這麼美的日月潭咧!可惡耶!




回程的時候,我們特地還去草屯買有名的木瓜牛奶
以前在彰化唸書的時候幾乎每天一杯咧!
我覺得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超特別的耶!
味道濃郁之外,裡面還有碎冰!整個超涮嘴的!!


重點來囉,每年的結婚紀念日要收集的喜帖郵戳我們當然也會準備囉


和魯邦前一天就把要給對方的話寫好一同放進信封裡
等收到後才能一起看的




喜帖在隔一天就收到囉!
只是怎麼都沒想到郵戳怎麼蓋成這樣阿!

阿這是什麼東東阿...........
我怕郵差蓋不好,JOY還特地多貼一張郵票說
想說給郵差兩次機會咧!
誰知千算萬算卻算不出郵差給我兩張郵票一個章......
郵差大哥你也太懶惰了吧!
再仔細一看,原來要倒過來看
這樣才比較有點模樣,但還是很不清楚啦!
唉,郵差大哥,你郵戳也好好蓋咩........
明年我要把兩張郵票貼遠一點,讓你真的有兩次機會!!



而當天等魯邦下班後,我們就一起拆了信封看彼此寫給對方的信囉
看到魯邦寫的真是讓我又感動又好笑,哈哈
我有這麼默默欣賞我又活寶的要命的好老公,我真的好幸福呀



第三張最出乎我意料....什麼時候了還在跟我解釋起承轉合咧.......


至於我寫了些什麼呢???
哈哈 因為寫了太多魯邦的糗事了 所以就給他保密了


哈,結婚兩年囉~~~~
感謝老公每天都讓我過的很HAPPY
祝我們結婚兩週年快樂
期待我們第三年的結婚紀念日喔




延伸閱讀   
                ♥結婚一週年快樂♥ 

                喜帖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