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政和姿宜他們是這禮拜JOY和狗狗服務的新人
哈,他們超可愛的~~
現在的他們應該正在峇里島蜜月吧,ㄏㄏ
其實這篇文章最主要是要寫新娘子姿宜送給JOY的小禮物
快看快看!
姿宜知道JOY超愛"囍"字的東西啦
所以當天特地送我一個囍字的香皂喔

我超喜歡的啦,小小的囍字香皂超可愛的~~~
我拿到的時候整個瘋狂了啦!哈哈哈
重點是!!只有我有只有我有喔~~~連伴娘們都沒有呢!!
哈~~~好開心喔
這個香皂好香喔,有水果的香味~~~我才捨不得用它呢!!




這是姿宜迎娶到男方家等待入房拍的,因為入房還要等一段時間,所以JOY和狗狗索性跟今天可愛的新娘自拍囉


新娘子粉可愛吧,她正在看狗狗今天幫他紀錄的照片喔^^
超感性的姿宜,在訂婚和結婚迎娶的時候都感動的哭了
看著姿宜哭我自己也都忍不住鼻酸了好多次.....唉呦威呀
許多經典的畫面那就要等待狗狗的紀錄囉~~
還有感謝姿宜送給我的小禮物喔~~~我真的超喜歡的呢!!
祝目前遠在峇里島的忠政姿宜蜜月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