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小周董^^
今天是和爸爸媽媽第二次的相見歡喔^^
上次看到你還是個小黑點而已呢
今天看到你沒想到你變那麼大了,開始有人的雛形了
原來你都有聽爸爸和媽媽的話,乖乖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喔~~~

今天到婦產科最主要是要看目前七週的寶寶有沒有心跳聲~~
其實在來婦產科前幾天我都有上網看很多媽媽寫的文章~~~
也有看到有些媽媽說到了九週十週都沒有聽到心跳聲,而且胚胎還萎縮了,醫生告訴他們要有心理準備
吼~~~看到那些文章我真的很不好受餒
JOY超怕當天也沒聽到周董的心跳聲><  這真的會讓我昏倒~~
後來魯邦整個說我想太多,想太多反而造型壓力影響寶寶那就糟了


99.09.09哈哈 多麼漂亮的日子呀
當天和魯邦一起去婦產科看看寶寶的成長狀況
當然,寶寶還很小,還是要用陰超的方法才看的到,哇咧~~這真是我的罩門......

醫生和我說寶寶有乖乖的在長大喔~~
兩個禮拜前才是一個小黑點,現在變成黑黑的大雞蛋了!哈哈~~
這整個胎胞是2.22公分!哇~~~還是好小喔><



這個胎胞再往裡面找就看到小周董囉~~
哈哈 慢慢開始有人的雛形了呢,看起來好可愛!哈哈~~
醫生告訴我現在還很小,胎兒的頭頂到臀部的距離是0.9公分
哇~~才0.9不到一公分耶~~~太迷你了吧~~~
但今天醫生有更改小孩的週數說,原本今天應該是六週的
因為醫生說我本來生理期的週期就不規則,所以排卵期也會比較亂
總之我聽的某煞煞,反正正確現在就是七週囉
而預產期是100年的4.28號
哈~~是個金牛寶寶呀~~希望跟我這雙魚座合的來呀><



接著我看著超音波螢幕發現胎兒中間有個地方一閃一閃的閃爍著
醫生說這就是寶寶的心臟囉~~
接著就讓我和魯邦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哈哈~~~跳的好快耶!而且聽那聲音整個好有力喔!
照片下面那波紋就是周董心跳的頻率!
看著螢幕那一閃一閃的心跳加上那強壯的心跳聲
我和魯邦都好感動呀~~~



唉~~但說到害喜,老實說我是沒有很嚴重
早上起床最容易想吐,其他時間偶爾會有一點
但全都是乾噁,沒有真的吐出來...
但反胃卻很難受
說真的較嚴重的~~~
JOY是反胃和脹氣和便祕就很嚴重.......
今天醫生開了脹氣藥給我....
也因為胃腸的不舒服,我真的很沒有胃口吃東西
而且一碗麵要吃好久好久,吃太快就很容易想吐
有時後胃口差到連一碗麵都有可能吃不完
想想真的很浪費餒!唉呦~~~
希望能快快到三個月好讓這些不舒適快點消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