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來,每天都過著反胃的日子
雖然沒有強烈的孕吐,但乾噁卻跑不掉.....一天乾噁好幾次
太清淡都吃不下
現在都很想吃重口味的東西......
以前對牛排沒有太大的吸引力!現在一個月就吃了好幾次~~~
而且還指定要很多黑胡椒咧
老公都覺得太神奇了 哈哈~~~
我好怕牛排吃太多我會不會生出一個巨嬰呀,哈哈><


懷孕一個多月來真的常讓我感到家人對我好的感動
親愛的老爸每次對自己女兒好都好低調
明明老媽和我說是老爸特地請朋友從西湖帶羊肉爐來給我補的
卻還用個方式說回來大家圍爐吃羊肉爐,ㄎㄎ
老爸總是這樣默默的為孩子付出~~~

老媽每天耳提面命的要我注意東注意西的
還拿了一推水果叫我要天天吃~~~
甚至還想燉牛肉端到我家來咧><  整個就甘心

老妹更貼心,每次要回娘家或是新祕工作她都會直接開車來接我
並還幫我把新祕工作時超重的傢伙從一樓搬到五樓

老姊更隨時陪我新祕工作當我的高級小助理,幫我提東提西
讓我有大牌新祕的FU
因為跟老姊住的近,有時候反胃吃不下
老姊都會買一些東西來餵食我,她說怎麼樣都要吃一點啦!不能不吃~~

老公也很辛苦,每天下班都會問我想吃什麼,有時下雨還騎車去買我想吃的東西
除了上班賺錢外現在家事除了倒垃圾外全部都可以算是他在做了
連我的貼身衣物也都是老公親自用手幫我洗的~~
看的我好感動呀


還有我可愛的周董呀~~~
你真是全世界最貼心的小寶貝了~
和其他害喜很嚴重的媽媽比
平時的你已經很貼心不讓媽媽太過於不舒服了~~~
媽媽新祕工作前幾天都一直和你精神喊話
每想到你真的都體貼媽媽,媽媽新祕工作時完全沒有感到不適
還讓媽媽當天體力都好好~~
或許你也累了,每次新祕工作完你才慢慢的讓媽媽開始反胃!哈哈~~
整個很會選時間,但可以跟周董這樣一起加油努力的感覺好好喔


哀呀~~有寶寶真的讓我更感性,而且看到好多媽媽在部落格分享的生產紀錄我都會一直掉眼淚!
哈哈哈~~真的會很感動那一刻!!
就像老媽寫E-MAIL給我一樣~~真巴不得時間過快點能看到他的寶貝孫呢
好期待明年呀,我想周董會是我和魯邦結婚四週年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