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發婦產科產檢囉
只是今天老公沒有放假要上班~~所以準外婆JOY媽就陪我去了~~
這次隔上次產檢是兩個多禮拜,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隔了好久好久~~
都不知道他這兩個禮拜有沒有乖乖長大
每天都希望看到周董的成長狀況

今天婦產科人好多喔~~雖然有預約還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叫到我們
這次因為寶寶還很小,所以還是用陰超的方式看周董的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產檢只要聽到醫生說寶寶又長大囉~~心情總是特別的好  哈哈

看看兩個禮拜前(七週),還只是一個有人的雛形的小蝦米而已


哈哈~~才過兩個多禮拜(9週四天)手和腳已經長出來囉
好棒喔~~~真是開心
而且在照超音波時,還看到周董在扭扭他的屁股和伸伸他的小腳腳
醫生都趕緊跟我說這是寶寶在動喔,我可沒有動喔~~哈哈阿~~
JOY媽和我看的一直笑呵呵啦,周董真是好可愛喔
才兩個多月就這樣活潑好動囉!我有預感幾個月後的胎動一定很刺激啦


當然,醫生都會檢查他的心跳頻率有沒有正常
周董很棒喔~~醫生說你的成長完全符合週數喔!好開心^^

下一次產檢就要隔快一個月了
好久好久喔><
真的很等不急很想常看到周董的成長狀況說
下次產檢要檢察的項目也很多~~~
母血唐氏症篩檢
二指標母血、超音波測量胎兒頸透明帶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驗
地中海貧血檢驗(老公有地中海貧血啦)
有先問了一下這些項目共要花多少錢
哀呀~~發現5000塊跑不掉啦
醫生還問我戶籍有在台北市嗎?如果有,台北市有補助2000
吼~~但JOY戶籍在台北縣啦,所以一毛都沒有補助,好瞎的台北縣喔
老公聽到說也差太多了吧.........
哀~~現在只希望年底變成新北市後生育補助能有更好的福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