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JOY懷孕剛滿3個月了,有個100年的兔寶寶
終於可以安心的公佈了
期間有些好姐妹們都先知道了~~~
也有些新娘子從各種管道猜到JOY可能有小寶寶了,ㄏㄏ
還很貼心的私信給JOY偷偷問一下,哈哈~~
很感謝你們的貼心祝福和體諒呢~~
也很謝謝每次和姊妹們出門聚會的時候都會怕我累到
怕我拿東西太重或是坐捷運時幫我找位置坐呢

原本真的沒有考慮會那麼早有小寶寶的~~沒想到小周董突然的報到也讓JOY跟魯邦都慌了手腳!哈哈~~
接著每兩週例行性的產檢也讓我們越來越期待小周董的健康到來
小周董很貼心,不常讓我感到不舒服,害喜也只是讓我反胃一下乾噁一下
這期間我發現這3個月比我還苦的就是我家周魯邦先生
每天辛苦下班後還要幫我買消夜回來~~有時又會跑很遠去買,ㄏㄏ
有時候不舒服時他下班回家還要做家事洗衣服~~真是辛苦呀
但這期間周魯邦都很開心~~雖然他說壓力來了~但他卻甘之如飴呀
雖然小周董可能都還聽不到,但魯邦每天回家都會跟肚子裡的寶寶說"哈囉,北鼻,爸爸回來囉"

JOY和魯邦是個新手爸媽~~~未來的幾個月若有遇到不懂的,如果有經驗的爸爸媽媽們也多指導我們餒^^
我和魯邦會努力做個稱職的好媽媽好爸爸的



最後給我的幸福新娘子們~~
因為小周董突然的報到,如果有造成不便真的對你們感到非常的抱歉~~
JOY懷孕期間還是有正常新秘服務直到100年2月底
JOY在100年3月~100年6月暫停新秘服務4個月
100年7月開始恢復正常新秘服務也歡迎大家提早的預約^^~~
希望喜歡JOY手藝的朋友、新娘子們也能繼續支持JOY~~~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