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小周董13週囉(99.10.21)~~
這次去產檢因為知道要檢查的項目很多所以會抽一管血
我整個很緊張~~哀~~我真的很俗辣!

這次老妹狗狗也有陪我們去~~
今天天氣超差的,因為梅姬颱風的關係整天都下著大雨
但一到婦產科還是發現今天產檢的媽媽很多人~~
光掛號還要小小排隊一下

因為媽媽手冊裡有一樣免費的愛滋病篩檢檢查
所以一開始護士就要我去驗尿~~
哇咧~~一大早就來產檢,早上那一泡早就解掉了@@~~期間也沒喝什麼水我擔心可能尿很少.....
哀呀~果不其然...
一個小小的紙杯我尿不到1/3,而且還要取中段的尿耶....這擷取尿液的頓點可真需要功力去掌控的
第一次覺得我的尿"滴滴珍貴"!....




接下來護士就告訴我要檢查的項目有
母血唐氏症篩檢
二指標母血、超音波測量胎兒頸透明帶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驗
地中海貧血
除了胎兒頸透明帶用超音波檢查外,其他都是抽血檢查的~~~
說明完後就讓我填寫一些檢查的單子了~~


這一次超音波檢查的比較久~~~
剛開始周董跟她老媽一樣很懶,趴著在睡覺~~後來醫生輕輕擠壓我的肚子周董就醒了
雙手就開始在亂晃~~ 而且這張超音波照片難道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一直感覺他好像在比YA的樣子.....哈哈~~
加上另一隻手一直在亂晃感覺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一樣~~~好吧~~或許是我太會幻想!哈哈~~

醫生說頭顱的左右腦葉片也正常在發育~心跳頻率正常、血液流向也正常
頸部透明帶也正常~~脊椎的發育也正常~~
反正一路聽到正常就很開心啦~~~哈哈~~

後來醫生也和我說箭頭這邊有小凸點~~小周董有7.8成是男生
但因為也有可能是女生的陰唇較凸,所以下一次產檢才能完整的確定性別~~~
老實說周董是男是女不是重點~~都是我們的小寶貝阿~~
只是我內心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偷偷希望是女生,哈哈~~因為這樣長大後才能陪我去逛街、血拼
我想如果是男生,兒子一定都不會想陪老媽去喝下午茶過一下貴婦的生活,一定會嫌人家煩的@@



後來醫生有幫寶寶拍一張4D的照片~~
哇~~整體看起來周董好瘦喔~~臉頰凹凹的
醫生說現在週數還小還沒開始長肉啦所以才會那麼瘦~

超音波照完我就要來去抽一管了!
哀~~抽血過程我連看都不敢看.......真的很俗辣~~
抽完後看到那一管也太大管了吧!我看到後忍不住說了一句"夭壽喔,這麼大支~~"
護士聽到也一直在笑並和我說因為要檢查的項目很多所以才會比較大管~~ㄏㄏ~~



這一次產檢費用花了5000大洋~~哇哈哈~~
希望花了那麼多錢檢查的結果通通都過關呀~~
下一次產檢在11月初也是小周董15週的時候~~
希望能順利知道周董的性別~~不然現在每次看到好多可愛的寶寶用品都不知道要怎麼挑選呢,哈哈~~~
最後當然還是想跟我的小周董說~~爸爸媽媽好愛你呀~~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