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約四個月半囉!!
而且我有英文名子囉
我的媽媽叫JOY,我的爸爸叫JO
我是他們的小寶貝,當然我也想要跟爸爸媽媽一樣有個J字母開頭的英文名子
爸爸媽媽幫我取的英文名子叫JOVI(小喬飛)
這幾天爸爸媽媽跟我講話的時候都直接叫我小Jovi喔
爸爸媽媽說,小周董這個名子要改掉囉~~
因為等我出生後還習慣叫我小周董的話,這樣就會太抬舉我了,爸爸媽媽也怕我變得太大牌!



哈哈~~是的是的
小周董有英文名子了啦
叫做JOVI

當初在想小周董英文名子的時候就想說一定要是J字母開頭的
因為我跟魯邦都是J開頭的阿,當然也要來個J氏寶寶阿!
其中想了很多名子~~Josh啦~~Johnny啦~~Jerome啦~~超多的一大堆
後來決定還是取發音是兩個音節就好了!
因為取太多個音節的名子,以後要罵小孩前戲會拖太長......
等把他名子念完,我想繼續罵人的中氣就斷了啦! 哈~~~我整個想很遠

之後Jovi和Johnny列入我們的選擇中~~~
魯邦原本很愛Johnny!
因為他超級無敵愛強尼戴普的!希望以後小周董能跟強尼戴普一樣帥氣!
但後來我們仔細想想......夢想和現實是有一段距離的!
如果小周董長的不帥就算了....如果還是個看起來超不討喜的小胖弟的話.........
當我們熱切溫柔的叫他"Johnny"~~~~
而他正用著他胖胖的手啃著雞腿然後用不耐煩的臉轉向我們說:"幹嘛~~老爸老媽...沒事不要打擾我吃雞腿!"
喔~~~~~不!!!!!!!我一定會常常出現莫名怒火!
我不能接受我兒子是這樣的癡肥樣...喔,不,是不能接受兒子太過於"安逸福態"
呼~~~經過我跟魯邦這樣深思熟慮的幻想後
我們一致認為,比較大眾化的名子還是比較適合帥哥美男子用.....
為了不讓小周董太有壓力~~我們還是換一個吧!!
於是JOVI這名子雀屏中選  哈哈

恩~~JOVI呢,翻成中文叫喬飛~~   
這名子讓我跟魯邦覺得還挺瀟灑的,有挺好相處又不拘小節的感覺!
即使小周董他真的是個小胖弟,也能是個有自我風格又風趣的小胖弟!哈哈哈

可是說也奇怪~~自己跟老公開始叫他小JOVI後
這陣子已經開始能明顯感受到胎動囉!哈哈哈!!!
通常人家說第一胎胎動都是在19.20週的時候出現
沒想到我現在16週就出現了!!
尤其是剛吃飽和要睡覺躺平的時候特別明顯~~
我都會很專注的看著我的肚子~
有時會看到我的肚皮微微彈一下彈一下的,真不知道他在裡面做什麼運動呢!
而睡覺躺平的時候我撫摸著肚子竟發現我的肚皮表面有一區呈不規則面的隆起~~
而隆起的地方都硬硬的!當時還真是嚇壞我了啦
當我輕輕的輕戳那塊隆起的地方,竟也發現JOVI好像慢慢的游到別處去
那塊隆起的地方就又變的軟軟的了
然後我的肚皮表面又變成圓滑的樣子!哈哈哈~~好好玩喔
但我想JOVI應該多少有點不爽我在戳他
聽很多媽媽說未來的日子小JOVI一定會踢得更激烈!
我真的希望他能溫柔點,不要突然的大力踢我而嚇到我!
不然如果我在逛街時突然嚇到尖叫那就太丟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