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BABY15週了~~
沒想到周董周董這樣叫久了,他真的變周董了!
這次產檢醫生確定是個小男孩了!檢查的時候小周董很豪邁的腳開開讓我們看得"一清二楚"!!
哈哈~~我想翻盤變女生的機率應該很低了!
確定是男生後我想也比較好準備小周董的東西
最近和周魯邦先生也一直在想男生的英文名子~~
多選幾個還不錯的名子等胎動明顯的時候依照這小傢伙的個性來取一個適合的名子
想說總不能周董這樣一直叫下去吧!哈哈哈~




這次產檢醫生就先拿出上次檢查的報告給我
這是唐氏症的基因檢測和脊髓肌肉萎縮症的檢驗報告~~
唐氏症抽了三對染色體都是在低危險群內!呼~~真開心^^
如果比例太高就要做羊膜穿刺了!
聽說做這個很恐怖耶,我超級俗辣的
而脊髓肌肉萎縮症我不是帶因者,所以醫生說以後我不管生幾胎都不會有這樣的基因出現
總之報告一切順利也讓我放心多了^^

這次產檢小周董的姿勢真的太搞笑了~~~
讓我們檢查完他是小DD後~~他索性就翹起他的二郎腿~~
然後手比著CHECK OUT!的手勢一直在耳朵旁邊擺動!
連醫生都說那麼小就會比CHECK OUT!真不得了!!
接著小周董又比了另一個手勢~~兩隻手一上一下的!!像是要發動波動拳的姿勢!
一連這兩個搞笑的姿勢真的讓我和老公笑翻了
還不小心笑得太大力肚子抖得太大,醫生的超音波還滑掉咧><
JOY媽後來看到這張超音波他覺得小周董的鼻子好像跟我一樣蠻挺的~~哈哈
希望不是錯覺呀!希望小周董也有個挺挺的鼻子


這次醫生都給我4D的超音波照片~~
這張側面的樣子也可以很明顯看到小周董真的是在給我翹二郎腿!哈哈~~好可愛呀


下一次產檢就要隔一個月了!小周董19週的時候~~好久喔@@
現在我還蠻期待胎動的!
好多媽媽說第一次剛感覺到胎動的是有點像"肚子裡面有東西在翻滾","肚子咕嚕咕嚕"的FU
只是肚子咕嚕咕嚕不是肚子餓嗎????胎動也是這感覺嗎???真疑惑~~


PS1:
這次產檢有個小小插曲,讓我偷偷開心很久!哈哈~~
話說產檢當天JOY和老公一如往常的到櫃台掛號
後來我發現有個中年的婦女一直看著我~~
我當時覺得很怪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呢,所以我只好回看她給她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然後那婦女就去跟我老公說,你老婆很漂亮呢
沒想到老公竟不害羞又用誠懇的表情的回答她說:喔 對阿!我追很久的耶!
噗~~這回答除了讓我當場嚇一跳之外,那位婦女和櫃台的護士都笑翻了
而我是當場超害羞的,大家都在看著我說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婦女是美國惠氏的人~~她好像是來用媽媽教室的相關東西
所以他現場也給我了一罐美國惠氏S-26的媽媽奶粉還有一本媽媽寶寶雜誌還有一堆懷孕常識的DM等~~
算是有點小小幸運,ㄏㄏ~~~
回家後我和老公說,哎喲~~難得你今天嘴巴那麼甜,人家說你老婆漂亮你就那麼直接的和人家說對餒
害人家心裡也甜滋滋的!哈哈
在我心花怒放的時候,周魯邦只回應我:喔~~是喔! 就這樣做為結尾了.......
可惡!浪漫不持久的傢伙!!



PS2:
自從知道小周董是男生後,當我一聽到"My boy"這首歌時我真的好感動~~
讓我超期待他的到來,期待和他相處的時刻!哈哈
歌詞也很有FU喔^^
這首歌就是我現在網誌的背影音樂喔


My Boy 我的男孩

First time I saw my son I knew I was in love 
當我第一次見到我的孩子,我就知道自己沐浴在愛的光輝中

Because he was a gift I got from somewhere up above 
因為他是天堂賜與的禮物

O wow, o yes, o joy, such joy, right here in my arms 
喔噢!是的!就是喜悅!如此喜悅!就在我的懷裡

He looks at me, I can see he's showing all his charms 
當他凝望著我,迷人的魅力展露無遺

Can't remember what I did before I saw his face 
不記得看著他的小臉蛋之前我到底做了什麼

But now he's here and I can feel his amazing grace 
但他就在這裡,他的存在是最美的恩賜

Watching him play somehow reminds me of myself 
看著他玩耍提醒了我

Once upon a different time when I was someone else
讓我想起過去的我與此刻的我有多麼不同

O me, o my, I feel so high every single day
噢,我每天都感覺雀躍無比

O yes, ole, my road yea yea, watching my son play
沒錯,我的人生道路,看著孩子玩耍

First time he walked it was a step into a chance  
當他第一次嘗試著踏出他的步伐

I took his hand and then we started life's dance  
我牽著他的手,開始跳生命中的第一支舞

The first dance was so fine that I never will forget 
他那第一次的人生之舞美好到我無法忘記

He held my hand so tightly that I haven't stopped dancing yet 
他緊緊握住我的手,我沒有停下步伐

My love, my boy, my son, my joy, always keep your glow 
我的愛、我的男孩、我的兒子、我的喜悅,總是讓我容光煥發

And know that love will be with you wherever you may go
無論身處何方,我的愛都會與你同行

And if something should fall apart somewhere down the line
若生命中有任何不順遂

Just tell me all about it and I will make it fine
告訴我,我會幫你扭轉困境

I traveled many roads before but somehow they were wrong
我的人生中也有過許多挫折與不順心

And sometime we find that life is just a simple song
但有時候我們會發現,生命只不過是一首簡單的好歌

Even the saddest songs have a human face
即使是在最悲傷的音樂中也找的到溫暖

I will always keep my son in love's magic place.  
我會讓我的孩子永遠待在這充滿愛的魔力神奇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