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在我心中我的老妹是個專業的攝影師

我有一半的婚紗照還有訂婚、結婚的婚禮紀錄都是出自她ㄧ人之手




前幾天,我的新娘秘書娃娃打電話給我和我說

不知道妹妹在今年10/14有沒有空

娃娃說她有一對新人訂婚和結婚同時請了一個婚攝

沒想到這位婚攝訂婚的照片拍的差,態度也差、價錢又貴

所以退掉結婚的檔期想再另尋婚攝

之後看了妹妹幫我拍的作品以及娃娃的推薦,希望當天能請老妹幫忙當婚攝





老妹知道這件事情後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娃娃是個非常專業的新娘秘書,也有一起和她配合的婚攝

在她那麼多年幫新人服務的經驗,以及看過超多的婚禮紀錄

娃娃真的很推薦妹妹,能受到專業人的肯定,難怪老妹會這麼的開心

但可惜的事,老妹當天要工作而且還有一些公司及個人的因素

所以也只好先跟娃娃說抱歉了                  

但真的真的太謝謝娃娃對妹妹的肯定了
============================================

婚禮紀錄攝影不是只要把新郎新娘拍的好看就可以了

好的婚攝是要把婚禮當天所有的細節、感情、瞬間、感動..全部的拍下來

















不用多加言語的說明就可看出照片裡面的故事及感情~~~











婚紗照拍不好可以重來,但婚禮呢?

仔細看著妹妹幫我拍的照片,我跟老公總是回味當天的幸福及喜悅呢!











她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婚禮攝影師--黃小狗妹妹(黃SIR)

在哪裡可以找她拍照呢

星光大道婚紗館  04-8335981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1號(員林火車站前)

PS.我妹長的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