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老公去全家買東西後

突然發現全家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公仔在供消費者收集

有八種不同的Q版神明

鍾馗、媽祖、文昌帝君、觀世音、土地公、月下老人、財神爺、關公





天阿、天阿、我的天阿!(哈,我突然變楊東根)

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是台灣特有文化的公仔耶,我覺得比7-11的KITTY吸引我多了

公仔下面還有印章耶(像土地公的印章就是"壽")

而且又是橙果設計的

感覺不收集對不起自己一樣

我最喜歡的就是觀世音了啦

裡面他最可愛了,他有比手勢耶,看起來好像在比OK喔   

感覺跟她祈福她都會OK同意你的樣子

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我這幾天下班幾乎都會固定到全家報到

不是買個涼麵、餅乾、飲料

反正就是要努力湊到點數就對了


但最辛苦的就是老公了

他幾乎餐餐吃全家難吃的便當

因為買便當多送一點阿


說真的,全家的便當真的很不討喜耶   我覺得真的沒有7-11好吃

但回到正題

今天我終於收集到一隻了啦

我拿到的是土地公

但我最想要的還是要觀世音啦

所以有全家點數但沒有在收集的朋友快快給我點數啦

讓我快點拿到可愛的觀世音娘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