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兩個多月沒有來找我報到了.....
 
老公和我ㄧ直覺的很疑惑
該不會~~~我們的小天使來了吧
 
 
同事、朋友知道後
每個人都要我快去驗孕看看
說不定真的有了~~~
快去驗快去驗啦,跟你們說喔~~~$#&*$^&(~~~
 
原本跟老公覺得不可能不可能的啦,幹麻買驗孕棒浪費錢咧~~
被大家講到後來覺得 應該不會啦
直到到前天 我們好像還是驗ㄧ下好了....
 
前幾天自己ㄧ個人先偷偷買了ㄧ支驗孕棒
好死不死在開始要驗孕時竟然給我掉進馬桶
整個很無言.......
 
隔天我再買一支驗孕棒很小心很小心的去驗~~~



老公,我驗孕了~~

是喔,那結果是什麼阿?

如果有了你會怎麼樣啊?

怎麼樣喔,就 ..就有了啊 ~~~要更努力了啊~~

瞎咪!就這樣喔...
唉....雖然我是沒有懷孕啦
但是電視上不是都會演老公很高興的把老婆抱起來旋轉
並大聲喊著:我要當爸爸囉~~~
然後老婆還會很緊張的跟老公說"快放我下來啦,這樣會傷到我們的寶寶呢~~"

哇咧~~我話還沒說完我們家的周先生就笑倒在沙發上了啦....

好啦,下次妳認真的和我說妳懷孕的話,我會這麼做的~~~

那我要那種公主式的橫抱喔

...............是,我會記住的.............



之後老媽知道這樣事情後   我被老媽訓了ㄧ頓
老媽罵我身體是怎麼照顧的
搞到生理期這麼的不順.......
還說這樣未來要生小孩的話可能還很難受孕咧.....
之後就要去買什麼中將湯、四物丸之類的東西給我吃
我倒是覺得,我還是少吃冰冷的飲料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