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很愛用的一盒眼影盤
牌子叫做KELLY,是澳洲專業彩妝品牌
現在目前在中興百貨、衣蝶、西門誠品都有專櫃
他的東西都有一種很獨特的香味 甜甜的~~~令人感覺很舒服
這六個顏色是我自己挑的顏色
除了左上角那只是讓眼影更顯色的打底膏之外
其他這五個顏色我都超愛的~~
而這陣子偏愛右上角的那個要藍不藍要綠不綠的藍綠色
(呼~~整個很沒意義的饒舌)

另外很推薦他們的唇蜜,香味一樣甜甜的,持久又不黏膩,顏色又很可愛



KELLY的相關網站,分享給大家囉~~

KELLY台灣官方網站

KELLY相關資訊無名




但這篇的重點就是阿~~(突然坐正了起來)

以前還沒有學彩妝的時候
藍色阿、紫色阿、綠色阿 這些顏色都是我永遠不會去擦的眼色
尤其是藍色阿,很怕一擦會有阿美姐的影子
這是我不能接受的事情阿



但開始學彩妝之後
我反而慢慢開始去接觸這些我之前很少用的顏色
直到現在我超愛眼影盤右上那很饒舌的藍綠色和右下的芋頭紫色~~~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很有自信也很有氣質呢~~~

以下是一些自戀照,不想看的話只看眼妝就好~~真的啦
我只想告訴大家這個顏色真的很漂亮啦~~~~

 

  
                


我現在很期待我蓄勢待發的三月份
三月很關鍵~~~也很重要~~~
確定走彩妝造型這行也會越來越明朗化
感謝老公和老爸在這麼不景氣的狀況下都很支持我的決定~~
我想最懂我的還是我這最愛的兩個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