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篇文章分類在"我與魯邦老公的幸福生活"裡
但這一篇文章我跟老公覺得一點也不幸福..............



台北一連兩個禮拜的雨天
讓我跟老公現在住的地方整個變成水濂洞了
過年前看到這樣的事情我跟老公頭都暈了...


我們家是兩房一聽一衛浴
現在沒漏水的地方只剩下客廳和浴室了...

這是更衣室的天花板,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天花板整個很濕......







我們請抓漏先生來看,抓漏現生說漏水漏的很嚴重
所以必須在天花板開個洞看看上面到底是哪邊漏水
在和房東告知狀況後
抓漏的就在我們的更衣室和房間各開一個洞



我們的屋頂總共有三層
第一層就是我們的天花板
天花板上面有石棉瓦
石棉瓦再上去有一個鐵皮的屋頂
經過抓漏的仔細檢查一番後
發現整個非常的離奇

天花板上面的石棉瓦完全是乾的
完全沒有滴水,也沒有任何有水的痕跡
但沒錯,我的天花板就是整個是濕的
而且我們還看到我們天花板上面有積水
但積水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天花板上的石棉瓦整個就是乾巴巴的阿





之後抓漏先生看不出所以然
他放了一個很大的鐵片摺成一個大凹槽放在我們天花板上
過幾天後如果凹槽有水的話代表真的有滴水
如果沒有可能是從他處滲進來的
其實我覺得抓漏的這個方法蠻瞎的


快看看除了天花板外
房間的牆壁也太誇張了吧
一堆水流下來的痕跡......





房間整個天花板除了潮濕還是潮濕





現在房間整個亂七八糟
到處移動位置,很多東西都堆到客廳去了
房間的地板擦了又濕、濕了又擦
整個ㄒㄧㄡˊ ㄒㄧㄡˊ 黏黏的
我都快發瘋了啦




後來房東也來看過
我們發現他也很傻眼
房東買這房子不到三年 裝潢兩年多
現在整個房子變成這樣~~~~

但房東還不錯啦,才三十出頭的青年人,做人還挺負責積極的
他對我們感到很抱歉
馬上去買了兩台除濕機給我們
還買了一堆水果給我們吃
還買了滅火器(我猜想他是覺得天花板一直很濕,電燈又再上面怕發生危險吧~)

房東一直跟我們說抱歉
他說過年完後會請工人來處理
他想把天花板整個拆除
整個拆除也會比較好發現漏水處
只是我們要忍耐一陣子了~~~~

老媽一直叫我們搬家
這種房子住久了一定會生病
我跟老公也有這樣考慮
但現在要馬上找個喜歡的房子真的要靠運氣阿
而且這裡的環境和裝潢及租金我們都很滿意阿
所以想說給房東一次機會~~~
如果最後能完全修好~~~那就是最好的了
但也希望房東能因為這樣再幫我們降降房租那是更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