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
JOY終於把頭毛燙好囉~~~~

其實很早就燙好了啦
只是照片一直放在相機裡面
我太懶了一直沒有把照片拿出來啦
所以拖到現在才PO燙髮完的照片


燙頭髮當天
JOY沒有拿任何圖片給老公看啦
只跟他說 :『ㄟ 這位先生!你知道你老婆要的FU吧!
敢說不知道,你就死定了呢!
一烙下狠話完,馬上就叫魯邦快點上工囉  哈哈


唉呀呀 烙狠話果真有用
魯邦可是很認真的幫我燙呢
每上一個捲子都還解釋給我聽為什麼排列方式會是這樣的排法咧




燙髮過程大概兩個多小時啦
急性子的JOY不知道已經亂翻了好幾本雜誌
只想快看到自己的新造型啦

終於燙好囉
魯邦先把頭髮吹乾先



好囉好囉~~
吹乾頭髮 再經過老公整理造型的巧手
我好愛我的頭髮呀~




側面的感覺
整個是我愛的啦
魯邦是直接用髮蠟去抓線條整理的喔~~


因為JOY比較不喜歡髮蠟黏黏的感覺
之後平常自己的整理我都喜歡用捲髮幕斯去整理
再用烘罩去烘出捲度
之後再噴一點硬度低的定型液就OK囉
我很喜歡那種鬆鬆微彎的線條捲度






JOY的捲髮幕斯就是歌德式這一罐(右邊的那一罐,左邊的橘娃捲髮幕斯)囉
以前留長頭髮的時候就都是用這一罐囉
能長時間維持捲度漂亮的線條
重點一點都不黏膩 鬆鬆的很清爽喔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